「修但幾勒!」等一下,讓我告訴你英文怎麼說 (音)|貝塔語測
「修但幾勒!」等一下,讓我告訴你英文怎麼說 (音)

Facebook  Facebook  
關於「等」,首先我們會先想到 “Wait” 這個字。 “Wait” 是不及物動詞,若要表示「等候」、「等待」什麼,必須加介系詞 “ for”;「等候」或「等待」的對象可以是人,也可以是事物,如公車等。至於「修但幾勒」,主要是用在請人「等一下」,通常只是稍待片刻的情境。

① Hang on a second.
Hang on a second. I’ve got to make a quick phone call. Then I’ll be right over.

請等一下。我得很快打個電話,然後我就過來。

Hold on a minute.
I’ve got another call. Hold on a minute.
我有另外一通電話。你等一下。
這句話除了經常被使用於電話情境外,也能使用於與人當面對話時。例如:
“Hold on, that’s not what I meant.”(等一下,我的意思不是那樣。)

③ Just a sec.

A: Sir, can I ask you something?
先生,可以請教一下嗎?
B: Just a sec. Let me finish ringing up this lady’s purchase.
稍等一下,讓我先幫這位女士結個帳。 


▲ 以上內容節錄自
生活英文表達百科

點我見書籍介紹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習片語。
掌握常用片語,英文理解力 UP


高點登峰趙御筌多益口說班
話題爆棚名師!
兩階段授課,對應六大題型
文章分類:這句英文怎麼說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