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字源擴增術 AR 新體驗 (音) |貝塔語測
英語字源擴增術 AR 新體驗 (音)

Facebook  Facebook  

理解核心字源》躍出紙本,AR 版帶你體驗新的記單字方式~

下載 AR 互動 App → 掃描辨識圖 → 登入會員,開始互動學習!

字彙太難,真是考驗人類的記憶能力!試試換個方式,你會發現即使是超級難字,也可以用較快的速度記住。掃描實體書籍,王老師躍出紙面來教你!字首字根字尾(字源)都是有含意的,先理解再背誦,專業術語生字與你從此不再是陌生人!

<解說音源聽聽看>【請按播放鍵

improvise (v.) 即席而作;臨時湊成
= im-, pro- + vise

<大師 Tips>
improvise 為 GRE 的常考字,雙字首之一的 im- 是 in- 的變化形,指 not,另一字首 -pro- 指 forward,字根 vise 則是 see 的意思,而 not see forward「沒有向前看」表達的其實是「事先沒有準備」,換言之,就是「臨時才做出來」的意思,因此被用來指「即席而作」。

<例句>
There was a problem with the projector, so I had to improvise for a few minutes while someone got a new one.
投影機有點問題,所以在他們去找個新的的時候我必須臨場發揮個幾分鐘。



贏挑戰、集章點,還有機會獲得萬元好禮!
詳細購買方式及使用說明,即將公開~Stay tuned!


你可能會有興趣

高點登峰多益字彙加強班
正中高頻字彙,直指命題核心!

高 CP 值必考字記好記滿,
弱底從容戰勝各種英文測驗!!
 
文章分類:好書試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