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忙愈要學社交英文|貝塔語測
愈忙愈要學社交英文
Biz English for Busy People - Socializing
愈忙愈要學社交英文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適用級數及對象】:
英文程度中級偏難之企業界人士、對商務有興趣的在學生

【作者簡介】:
過去 15 年來在全球各地從事英語教學,其中大半時光是待在台灣教書,教學對象為商界專業人士。從大型國際企業的國外分公司經理,到有國外市場的國內小型公司的初階實習生。獨創的Leximodel 教學法廣獲企業界認同,AIG友邦信用卡公司、Visa公司、電通公司、BAT煙草公司等大企業皆先後採用。

【內容簡介】:
1. Leximodel 字串學習法
語言由字串構成,所有的字串可分成三大類—— chunks、set-phrases 和 word partnerships,並且可依其可預測的程度區分,可預測度愈高的一端是固定字串,可預測度愈低的一端是流動字串。學習英語應由字串著手,把寶貴的時間花在熟悉有意義的字串,投資報酬率遠高於將單字從A背到Z,是不可或缺的超IN學習法。

2. 10個社交必備語庫
針對各類社交用語:開啟話題、延伸話題、表達意見、對對方談話表現出興趣、用餐、赴宴乃至討論電影、文化、運動等,彙整出10類語庫,一次給足各類社交場合所需的字串,並將語庫集結於書末附錄,隨查隨用。

3. 10個社交必備要領
「社交必備要領」單元旨在破除讀者用英文洽談的焦慮。自己語彙不夠時如何引導對方多開口;哪些是開啟話頭的安全話題、哪些話題又容易引爆對方的情緒地雷;如何談笑風生而不是一片靜默、冷到最高點。本書提供了讀者成為社交高手的必備秘技。br>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