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忙愈要學英文簡報|貝塔語測
愈忙愈要學英文簡報
Biz English for Busy People - Presentation
愈忙愈要學英文簡報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適用級數及對象】:
英文程度中級偏難之企業界人士、對商務有興趣的在學生

【作者簡介】:
過去 15 年來在全球各地從事英語教學,其中大半時光是待在台灣教書,教學對象為商界專業人士。從大型國際企業的國外分公司經理,到有國外市場的國內小型公司的初階實習生。獨創的Leximodel 教學法廣獲企業界認同,AIG友邦信用卡公司、Visa公司、電通公司、BAT煙草公司等大企業皆先後採用。

1. Leximodel 字串學習法
語言由字串構成,所有的字串可分成三大類—— chunks、set-phrases 和 word partnerships,並且可依其可預測的程度區分,可預測度愈高的一端是固定字串,可預測度愈低的一端是流動字串。學習英語應由字串著手,把寶貴的時間花在熟悉有意義的字串,投資報酬率遠高於將單字從A背到Z,是不可或缺的超IN學習法。

2. 8 個簡報必備語庫:
針對各類簡報用語:開場白、陳述簡報目的、標示要點…乃至簡報Q&A,彙整出 8 類必備語庫,一次給足各類簡報所需的字串,並將語庫集結於書末附錄,隨查隨用。

3. 7 個簡報實戰要領:
「實戰要領」單元旨在破除最常見的簡報危機,諸如連音、音調無法掌握、上台焦慮、投影片準備紊亂及不當的肢體語言等,讓每一回上台都是一次精彩的演出。肢體語言部分並佐以照片示範。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