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教父的單字勝經|貝塔語測
商英教父的單字勝經
商英教父的單字勝經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台積電、廣達電、宏達電、趨勢科技、Ben Q、美國運通、
匯豐銀行、AIG、中國信託、台灣證交所、惠氏藥廠…
等百大企業爭相邀約的教父級講師!
繼暢銷第一名書系《愈忙愈要學英文》,
再度驚豔商務人士的速效學習方案!

上過 Quentin 課的商務人士這麼說:「他幫助你使用你已學過的字彙來提升表達能力,也教你如何輕易又有效地學習新用語。」、「實用和易學一直是 Quentin 教學理念的基石。」

Quentin 表示,要在職場上自在使用英語溝通,關鍵不在字彙量多寡,而在於活用字彙的能力。以 product「產品」這個大家熟知的字為例,還得連帶學會:distribute a product「分銷產品」、advertise a product「為產品做廣告」、manufacture a product「製造產品」…等相關搭配詞組,你才能真正活用 product 這個字。本書即是依此概念而設計。

■ 聰明學習,短時間獲取最大效果!
Step 1:每天都在用的字彙
字彙廣含:行銷、業務、生產、財務、人力資源、IT、工作程序、工作管理等各大面向,上班族每天都在用的語彙一次學足!

Step 2:活用字彙
精心設計的聽、說、讀、寫練習,潛移默化學會單字用法,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Step 3:搭配詞組
精選最實用的商務搭配詞,套用簡單字彙就能秀出道地英文!

■ 聰明設計,實力補充、立即套用通通沒問題!
每章節均分為「上手篇」與「工具篇」:上手篇:循序漸進的練習設計,幫助讀者熟悉單字與搭配詞組用法,累進英文實力!工具篇:彙整各章節重點字彙與搭配詞,隨查隨用!

【各界菁英推薦】
.Quentin 以有效的方式精確示範英文字彙的用法,幫助我避免台灣人由於文化差異和錯誤認知而常犯的錯誤。——湯森路透台灣 總經理 王志安

.Quentin 是個可以在短時間內把英語初學者變成商英說、寫高手的專家。你會學到如何使用簡單、適切和有說服力的用語,來提出和溝通你的商業想法。商務英語從來沒有這麼容易學會。實用和易學一直是 Quentin 教學理念的基石。——全球直效行銷 總經理 朱維文

.Quentin 是我所接觸過最瞭解華人英語學習問題的老師。他用很簡單的學習方式來讓你能夠迅速學會道地字彙和字串,自然而然地習慣使用它們。有如打通英語學習的任督二脈,書寫、溝通變得好簡單。——嬌生行銷處專業行銷資深經理 林秀琴

.Quentin 的英語教學法是為商務人士量身打造。他幫助你使用你已學過的字彙來提升表達能力,也教你如何輕易又有效地學習新用語。他的教學對我的工作伙伴都有顯著效果,每個人都很樂於和他一起學習。——戴爾電腦人力資源處資深經理 張譯心

.我非常敬佩 Quentin 老師!他不斷地在台灣用他的專業與熱情,幫助本地更多的上班族們,更有系統、有效率地學習英文。我誠摯地推薦這本書,它絕對會是您英語學習上的墊腳石!——禾伸堂消費元件事業群處長 黃俊傑



【適用級數及對象】
.英文程度中級。
.想要提升會話能力、並成為社交高手的上班族。
.想要提升一般會話能力者。

【作者簡介】
Quentin Brand
20 年商務英文教學經驗,專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字串學習法,幫助忙碌的商務人士利用有限時間、大幅提升英文的活用能力。廣受企業界好評,爭相延攬為企業培訓講師,歷年來邀約不斷,台積電、宏達電、廣達電、趨勢科技、Ben Q、戴爾電腦、惠普、Motorola、美國運通、HSBC、AIG、中國信託、惠氏藥廠…等大企業,均先後採用此學習法,好評持續擴大延燒中。

著作:《愈忙愈要學英文》書系、《愈忙愈要學英文字串》口袋書系列。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