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口說錯誤|貝塔語測
搞定口說錯誤
搞定口說錯誤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你的英語能力怎麼樣?
當有人問:「事情進行的如何?」”How are things?”
你應該回答:「還不錯。」是”Things are well.”還是”Things are good.” ?
當你想說:「美術館很棒,值得一看。」”The art museum is fantastic.”
該用”It is worth to see.” Or “It is worth seeing.”?

講錯英文不可恥,本書蒐羅450則最容易犯的經典錯誤,讓你從錯誤中徹底學習說一口正確英語,讓你完全搞定:ˇ300則職場用語不當 ˇ150則生活會話錯誤 ˇ150個易混淆字詞

你有沒有「經典錯誤」?趕快矯正過來!
《搞定口說錯誤》一書標榜:從錯誤中學英語,學習成效更佳!由曾任外貿協會講師多年、商業英語教學經驗豐富的作者執筆,羅列國人在說英語時最常犯的錯誤,對症下藥。

書中更獨家研發4種錯誤類別提醒,「語意不清」、「語意清楚但句構錯誤」、「可笑的」、「會得罪人」等圖示說明,讓學習者從錯誤中徹底學習如何說正確英語。

本書在《工商時報》連載期間,廣受好評,讀者詢問不斷。推薦給有志說一口正確英語的學習者、工作者!

商用英語系列精彩姊妹作:《搞定英文面試》、《搞定商務口說》,完整提升你的職場英語力!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