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英文|貝塔語測
餐旅英文
Hospitality English
餐旅英文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免費下載音檔
◎教師用書另提供教學配件服務

【適用對象】:
a) 餐旅觀光系所學生
b) 餐旅從業人員
c) 出國旅遊人士
d) 對餐旅英文有興趣者

【作者簡介】
David Katz
畢業於加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從事語言教學相關工作長達18年。曾於洛杉磯和東京語言學校擔任教學規劃與教師訓練,也曾於北京清華大學、臺灣大學文學院語文中心任教。著作、審定、編輯過的英語學習書籍多達100餘本。目前為貝塔語言出版公司英文主編。

Victoria Chen
畢業於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從小跟隨外交官父親至世界各國,豐富的旅遊住宿經驗讓她深刻體會「有效的溝通」之重要性,因此從顧客角度來反思優秀餐旅從業人員應具備的語言溝通能力也成為她寫作此書的主軸之一。曾於美國、印度及臺灣從事語言教學工作的她,現為登峰美語機構托福口說老師。

【本書簡介】
專為大專技職院校量身打造的餐旅英文教材
練就國際化的英語專業能力,培養國際級餐旅服務水準!

學習主題
飯店篇 訂房 ▶ 住宿登記 ▶ 客房介紹 ▶ 飯店服務 ▶ 設施介紹 ▶ 退房
餐飲篇 訂位 ▶ 帶位 ▶ 點餐 ▶ 服侍用餐 ▶ 酒吧 ▶ 結帳 ▶ 特殊活動

【本書特色】
本書包含「飯店篇」與「餐飲篇」,依服務流程做主題安排,內容取材參考國際級飯店從業人員的實務經驗分享,學習者不但能循序漸進地習得實用且得體的英文接待用語,還能藉由進階技巧的練習,提升將來在餐旅職場上的溝通應變能力。

Step by Step,躋身餐旅業Golden Key之列!

Step 1 掌握各學習主題之情境會話、專業字彙及實用句型,因應實務上的基本需求。
Step 2 熟習餐旅職場上常接觸之物件或表單資料,增進閱讀理解能力。
Step 3 藉由大量聽力練習,強化溝通表達能力。
Step 4 學習抱怨處理、提供建議、upselling等進階溝通技巧,培養在工作中面對難題或顧客
   要求時的應變能力。
Step 5 利用角色扮演及問題討論的方式,提升專業知識的運用能力及口說反應力。

【本書配件】
◎1書


本書目錄


PART I Hotel
Chapter 1 Hotel Reservations
Chapter 2 Checking In
Chapter 3 The Hotel Room
Chapter 4 Hotel Services
Chapter 5 The Business Centr
Chapter 6 The Gift Shop
Chapter 7 Checking Out
Chapter 8 Review

PART II Restaurant
Chapter 9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Chapter 10 Welcoming and Seating
Chapter 11 Taking Orders
Chapter 12 Serving and Checking In
Chapter 13 The Bar
Chapter 14 The Bill
Chapter 15 Special Events
Chapter 16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