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護體學英文:日常英語篇|貝塔語測
神明護體學英文:日常英語篇
神明護體學英文:日常英語篇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3不5時自言自語,無師自通學英語
終結埋首苦讀的懶人包極限學習法
2個月讓英文輕鬆表達、順暢出口! 


神明護體第一招:集中火力,專攻最需要的英文句子!

10 個每日必備主題,700 例句就夠用了!
早晨整裝、通勤、辦公、3C 資訊、外食、休閒、健康等主題,快速培養英語會話力。

神明護體第二招:用最簡單的句型清楚表達!
跟著本書用簡單句「自言自語」做練習,不管是行動或想法都能暢快說出口!
將每天所做的、所想的、所見的,全部化作英語表達出來!

神明護體第三招:1中配1英「雙語MP3」,絕妙好記!
超好康『雙語MP3』,讓你閉著眼睛練好英語聽力和口說!
每個例句都收錄中文+英文,讀者可進階自我訓練,聽到中文立刻同步脫口說英文。


  不用再花大錢請老外家教,跟著本書創造你自己的英語環境!將你所見、所思和進行的動作,通通轉化為英語,隨時自言自語說出口,會話能力自然大進化。

  許多英文頂尖的政經名人、學者以及英語滿分榜首都曾分享其致勝英語學習法,就是本書的「自言自語」法,讓自己隨時進入英語模式,跟自己說英語,看到週遭的一切,都習慣用英語嘗試表達,久而久之,就能輕鬆的「使用」英語。除了名人加持之外,語言專家也認為,唯有不斷「使用」,才能讓所學習的語言真正進入腦部的語言區,不再輕易忘記。

  本書規劃的主題,從早晨起床準備出門、通勤、工作、用餐、娛樂到夜晚休息,每天反覆經歷,因此日常生活的事物,是最好的英語學習機會,也是「使用」英語的最佳材料。本書每個章節一開始是【單字篇】,呈現一個大情境圖,讓讀者可以學習相關單字,利用圖畫式記憶的方式,讓單字的學習更輕鬆愉快。接下來是【身體動作篇】與【自言自語篇】,讀者可將該主題的各種動作與感想表達的句子先讀過,並了解書中相關補充資訊,然後再利用所附的「雙語 MP3 」反覆聆聽,進而跟讀,再進而聽到中文就能立刻脫口說出英文句子。緊接的【 Skit 對話 】,應用前面所學的字句成為一篇雙人對話,讓讀者在自言自語之外,更明白這些句子要如何使用在與人溝通上,同時也是一種學習整合。最後的【 Quick Check 小測驗 】則是將本章所學,以填空的方式,幫助讀者複習並察覺不足之處。


作者簡介
吉田研作
上智大學外語學院英語系教授。專長為應用語言學。日本文部科學省中央教育審議會外國語專門部會委員、J-SHINE理事兼授權委員長。

武藤克彦(第 1,3,5,7,9章)
現任獨協大學外語教育研究所講師。曾擔任大學、高中、企業等的英語教學工作。著作包括『從早到晚學英語之單字集』、『你的第一本從早到晚學英語之男性篇』、『快速攻略 TOEIC 測驗完美模擬試題』等。

荒井貴和(第 2,4,6,8,10章)
現任上智大學兼任講師,原為東洋學園大學之副教授。著作包括『TOEFL 文法』、『從早到晚學英語之單字集』、『你的第一本從早到晚學英語之女性篇』、『全新英語科系教學法』等。 

總編審簡介
王復國
在英語教師群中深受推崇,目前任教於輔仁大學英語系,曾是 Time Express 、敦煌英語學園等雜誌最受歡迎的特約主筆。深厚的語言學專業加上二十餘年的教學經驗,對於以中文為母語的人士,往往能提供鞭辟入裡的指導,直搗學習的問題核心。美國馬里蘭大學的哲學研究經驗為他的學術生涯注入另一股能量,同時奠立其犀利不敗的教學風格。

本書目錄


本書結構與使用方法

Chapter1 早晨 In the Morning
【單字篇/身體動作篇/自言自語篇/Skit對話/Quick Check小測驗】
(各章皆有以上5個小單元)
Chapter2 通勤 Commuting
Chapter3 家事 Housework
Chapter4 辦公室工作 Working at the Office
Chapter5 資訊生活 The IT Life
Chapter6 在家放鬆 Relaxing at Home
Chapter7 假日外出 Going Out on a Day Off
Chapter8 外食 Eating Out
Chapter9 健康與飲食 Health & Diet
Chapter10 夜晚 At Night

Column專欄
1. 利用電影或電視影集,來製作專屬於你的原創句型集
2. 練習運用例句來讓會話更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