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力量的英文 - 商業領袖經典名言|貝塔語測
最有力量的英文 - 商業領袖經典名言
最有力量的英文 - 商業領袖經典名言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適用級數及對象】
本書專為下列人士編纂而成:
.對商業領袖名言佳句感興趣者
.希望能提升英文寫作力、閱讀力和考試力的讀者
.想善用零碎時間充實英文的上班族或通勤者
.全民英檢終中級以上讀者

【作者簡介】
David Thayne
.美國Azusa Pacific University碩士,現為東京AtoZ英語學校校長。曾於美、日等地從事英文教學及教材撰寫工作多年,教學經驗豐富,深知英文非母語人士的學習障礙與需求。
.著有多本英語學習書籍,包括《你的英文,母語者聽起來是這個意思!》(主婦之友社出版)、《英文寫作規則書》(DHC出版)等八十餘本。

佐藤淳子 (Sato Junko)
.曾任旅遊雜誌副主編,自由撰稿人。以旅行、語言、人物訪談為題進行採訪撰寫。同時也是編輯、撰稿人集團 PRESSWORDS 的成員之一。
.著作有《單字真簡單!旅行英文會話》(J-research出版)、《敬語英文怎麼說》(Japan Times 出版)等書。

【關於總編審】
王復國
在英語教師群中深受推崇,目前任教於輔仁大學英語系,曾是 Time Express、敦煌英語學園等雜誌最受歡迎的特約主筆。深厚的語言學專業加上二十餘年的教學經驗,對於以中文為母語的人士,往往能提供鞭辟入裡的指導,直搗學習的問題核心。美國馬里蘭大學的哲學研究經驗為他的學術生涯注入另一股能量,同時奠立其犀利不敗的教學風格。

【關於 MP3】
.MP3收錄本書所有英文名言,由專業母語人士錄製,聲音清晰,語調自然。

【本書特色】
多益、托福、雅思、大學考試強化實力必讀!
中英對照+用語解析,同步深化人生智慧 & 英文實力!

傾聽來自世界級商業領袖的珠璣慧語,
16個你時刻思考著的人生big issues,
125位你忍不住想學習仿效的典範,
一句話許你一個觀點,一個夢想,
一份改變的勇氣,一股前進的力量!

◎ 16 個人生 Big issues,125 世界級領袖為你指點迷津!
本書精選125 位世界級企業總裁及各界領袖的經典名言,從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福特汽車創辦人亨利福特、華特迪士尼到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還有法國傳奇設計師香奈兒等各領域最頂尖的傳奇人物。212 句經典名言分別歸類在 Success (成功)、 Dreams(夢想)、Opportunity (機會)、Leadership(領導力)、Decision Making(決策)、Creativity (創造力)、Action(行動力)、Change(變化)等 16 個人生不得不思考的人生議題。

◎ 中英精準對照 + 英文用法解析,零距離領略領袖思維!
全書名言以中英對照精準呈現,英文生難字詞與特殊用語輔以用法解析,同步提升人生慧和英文實力。各章開頭「Close-up焦點人物」鎖定該章代表領袖,詳細介紹其動人名言,名言背景及成功故事,零距離領略領袖思維。

◎ 平時多吸收名言佳句,多益、托福、雅思、大學考試展現驚人實力!
英文閱讀力和寫作力的養成沒有捷徑,平時多吸收名言佳句,在無形中除了英文文法和語感的養成,也能學到名人的獨特思維和文字魅力,在迎戰大考、托福、多益、雅思等重要考試就能輕鬆展現實力!

◎ MP3 完美演繹領袖名言,用耳朵感受撼動人心的力量!
MP3 中收錄本書所有的英語名言,用耳朵來享受世界級領袖的名言饗宴。

關於人生的Big issues,領袖們如是說:
成功
“Success is a lousy teacher. It seduces smart people into thinking they can’t lose.”—Bill Gates

夢想
“All y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em.” — Walt Disney

決策力
“Indecision is often worse than wrong action.” — Henry Ford

改變
Change befor you have to . — JackWelch

創造力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Coco Chanel

行動力
Well done is better than well said.— Benjamin Franklin

時間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 Steve Jobs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