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讀好大學|貝塔語測
如何讀好大學
如何讀好大學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適用對象】:準備就讀或已就讀大學的學生,社會人士欲再進修者
【適用語言程度】:全民英檢中級程度,欲提升字彙,閱讀與寫作實力的讀者。

【作者簡介】
現於賓州州立大學擔任優化教學與學習中心(Center for Excellence in Learning and Teaching)主任。修訂本書的期間,任芝加哥大學學習資源中心主任暨學習技巧顧問。

【本書特色】
原文十章內容完整呈現,加以生字的提示與中文解讀帶領。全篇譯文集中於書後半,方便分開閱讀與內容的記憶,並加強英文閱讀信心的提昇。幫助你:

◎審視自我讀書習慣,戰勝考試!
◎洞悉學習動機,攻克作業的秘訣心法。
◎強化閱讀,寫筆記與聽課的技巧。
◎有效利用在教室,在圖書館,與在家讀書的時間。

事情做得好,所以有成就感,然後也就會喜歡它;或許原來不是這麼喜歡,也會變得更喜歡它。現在大家都說要快樂學習,幼稚園的小朋友可以一面唱歌、跳舞來學習,但是如果在大學還用這種方式,令人憂心的是:「快樂的今天,悲慘的未來」一旦沒有競爭力,又如何能快樂起來?真正的快樂來自什麼?來自終於學懂了的快感。『如何讀好大學』傳遞的正是好的學習法門。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