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試閱《字彙高點:英文必考替換同義字》/薛詠文著

「替換同義字」
破解題意從容戰勝
各種英文測驗!

無論聽說讀寫,乃至於迎戰各種英檢考試,無一不需要廣泛但關鍵的字彙運用能力──想要在考試中有效率地靠著淬鍊過的字彙庫高人一等,須將有限的時間投注於「常用且高水準」的單字上。

  • 作者:薛詠文
  • 高點登峰雅思多益名師
  • 多益連續滿分紀錄專家
定價 400 元 我要購買

※ 加值學習

題意中的替換字更快理解而作答

高普考、研究所或 New TOEIC、TOEFL iBT、IELTS、GEPT 等考試都會以「換同義字」來當命題的原理之一。對同義字有所準備,考試時自然能更有效率地理解句子並答題。

範例1

測驗文章內句子寫道 ... decreased crop yields ...”,到題目選項則替換成... diminished food resources ...” 等。

寫作中換高品質字彙的能力

同義字的認識對寫作能力的提升更是至關重要。擴充字彙庫可讓自己有辦法寫出高品質句子之能力。

範例2

  • 同義字有限的句子 Taipei 101 is a very tall building.”;字彙庫擴充的句子 “Taipei 101 is a prominent landmark.”
  • 同義字有限的句子 “My friends told me many things.” ;字彙庫擴充的句子 “My friends shared with me their innermost secrets.”

延伸閱讀精選Editors' Choice

書名 定價

字彙高點:英文必考替換同義字

400

字彙高點:旋元佑 GRE 字彙通

600

IELTS 高點:雅思制霸7.0+ 說寫通

580

閱讀高點:旋元佑英文閱讀通

600

理解核心字源

500

行銷英文

350

多益文法必考真題狂解 1000 題

580

新多益大師指引:字彙滿分關鍵

520

新多益大師指引:閱讀滿分關鍵

420

得心應手寫英文:迎戰高分寫作

380

改變一生的大考單字課

400
貝塔語言出版圖書目錄英語知識部落格
©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