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百大英文口語勝經|貝塔語測
外商.百大英文口語勝經
145 Essential Phrases for Business Conversation
外商.百大英文口語勝經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好評第二彈,商英必備句「加倍奉還」!
Oh, my god!!
你是不是也曾經這樣說?
想表達「我很熱(It’s so hot.)」,
卻說成「我很辣(I’m so hot.)」!

想和客戶推薦「暢銷產品(best seller)」,
卻說成「贓物(hot goods)」!

和老外同事閒聊並不需要高深莫測的單字,
和國外客戶洽公也可以不要那麼一板一眼,
145
句學校沒教、辦公室裡天天用得到的英文口語,
讓你在英語職場更如魚得水,贏得訂單也贏得人心!

本書特色

特色一、先中文後英文,學習道地口語更有感!
「比扯鈴還扯」的『扯』,英文要怎麼說?絕對不是 “pull”
「他竟然拿下訂單了,是矇到的吧!」這「矇」又該怎麼說?
Jim 說他今天要上 “graveyard” 班」墓仔埔?他又不是阿飄!

「這款手機是我們的『機皇』」別鬧了,千萬別說 “mobile king”
有話想說卻沒辦法用英文表達?翻遍課本及字典還是無解?
學校沒教沒關係,本書解開你的疑惑,原來這句話的英文這樣說!

特色二、「中式英文」不是病,出糗了真要命!
有些 NG 英文並不是因為文法錯誤,而是老外實際上不會那麼說。
台灣人學英文不管是閱讀文章還是口語表達都習慣「逐字翻譯(直譯)」,
殊不知就是這種「中式英文」常冷不防地害你不小心在老外面前說錯話!

本書蒐羅 145 外商員工「最常用、最常誤用、最想知道」的溝通高頻句,
透過「試寫篩選」「中式英文句」,洞悉你的壞習慣,一次微調,終身難忘!

特色三、實用度及道地度百分百!
全例句由跨足教學×商務雙領域的作者撰寫,再由資深美籍主編 David Katz 監修,
加碼奉上將近 500 句全商務情境的「實境對話」及「老外還會這樣說」,
熟悉使用時機,隨時隨地應用自如,讓英文說得跟中文一樣自然、一樣好!

特色四、老外想的和你不一樣,外商主管教你「眉角」!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在工作上出了紕漏時怎麼辦?>
美商公司相當注重 “No excuses.” 的精神也就是說,遇到問題沒關係
只要有後續解決方案以尋求改進就好最忌諱推拖找藉口。
如果你一味推諉責任美國老闆會跟你說:
“I don’t want to hear any ands, ifs and buts. Just do it now!”
(我不要再聽任何「然後」、「如果」和「可是」了。現在做就對了!)

<和老外「裝熟」也要先搞清楚狀況!>
問德州客戶:「冬天你常滑雪嗎?」,問伊利諾州的廠商:「夏天你常到海邊玩嗎?」
想利用閒聊來「搏感情」,結果把場面搞冷了!(德州不常下大雪,伊利諾州不靠海。)

本書特別收錄「職場成功 Tips」,適時給予提點,讓你免踩「地雷」!
外商資歷豐富的作者分享其親身與外籍老闆、同事等的應對經驗,
光有一身英語好功夫還不夠,別忘瞭解老外文化,會做人和會做事一樣重要!

 

【適用級數及對象】
本書專為下列人士編纂而成:

a)
平常和老外同事閒聊,發現他們說的英文和學校教的不一樣,感覺有隔閡L
b)
使出英語學習書教的必背句和國外客戶溝通,卻仍然很難贏得他們的心和訂單Orz
c)
學了那麼多年英文,開口表達卻還是卡卡,我想學會「老外真正在使用」的英文!

【作者簡介】

薛詠文
  美國紐澤西州 FDU 理學碩士
  曾任台灣微軟通路行銷經理,以及數家科技貿易公司主管,具多年跨國企業實務經驗。在職期間負責與資訊產業領導廠商洽談合作、統籌高科技軟體產品之行銷規劃,以及分析客戶需求並提供相關解決方案。
  現任登峰美語機構名師,教授新多益及商業英文課程,擅長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幫助學生於短時間內突破學習障礙,提升英語實力。
  具英國劍橋大學 TKT 教師認證考試最高級 Band 4 資格
  國內多所大專院校新多益課程講師
  TOEIC 測驗連續六次滿分紀錄保持人(紀錄持續更新中)

       
【關於審定.推薦】

David Katz
畢業於加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從事語言教學相關工作長達二十年。曾於洛杉磯和東京語言學校擔任教學規劃與教師訓練,也曾於北京清華大學、臺灣大學文學院語文中心任教。著作、審定、編輯過的英語學習書籍多達百餘本。目前為貝塔語言出版公司英文主編。

【關於 MP3】
‧收錄全書所有對話及補充例句,由專業母語人士親聲錄製。
‧時間約 130 分鐘,容量約 179 MB
 


本書目錄


推薦序
前言
目錄
本書使用說明

Unit 1
社交寒喧 Socializing
Unit 2
同事互動 Interacting with Colleagues
Unit 3
會議討論 Meetings
Unit 4
簡報演說 Presentations
Unit 5
電話交談 Telephoning
Unit 6
面談問答 Interviews
Unit 7
談判協商 Negotiations
Unit 8
客戶應對 Interacting with Customers
Unit 9
宴會用餐 Events
Unit 10
展覽諮詢 Trade Shows
Unit 11
出差旅遊 Trav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