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英文進化術 - 基礎篇|貝塔語測
職場英文進化術 - 基礎篇
職場英文進化術 - 基礎篇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職場表現一路往上的必修技能:聽力+口說,雙項精通!
□ 連音、語調、重音等口說要領,一次學會!
□ 14 大最難纏聽力關卡,有效突破!
□ 美、英二大主要口音,一次聽熟!
□ 4大職場必備主題:電話、會議、社交、簡報,全部掌握!


■ 熟練口說要領,聽力跟著提升!
口說、聽力是正相關的二項能力。熟練連音、消音、語調、重音等口說技巧,把英文說得道地,自然能在聽英文時克服這些障礙,提升理解度。

■ 難纏聽力關卡,其實就這些!
聽到長串數字,總要對方重複好幾次;can、can’t 傻傻分不清;怨嘆助動詞老喜歡纏著左鄰右舍、連音連得難以辨識;附加問句語調忽上忽下,到底該答 yes 還是 no?!14 大聽力常見病症,一次有效解決!

■ 上班族必學四大主題,全部熟唸、熟聽!
針對電話、會議、社交、簡報四大高頻主題,提供豐富口說與聽力範例,雙效學習,英文能力大幅躍進!

■ 美國、英國二大主要口音,一次聽熟!
分析美式、英式發音的主要差異,並藉由豐富的聽力、口說範例,幫助讀者自然而然習慣二種口音。


【適用級數及對象】
.中級英文程度
.適用:履歷表上英文程度升等為「佳」、找到好工作、搞定外國客戶、新多益聽力應考戰力提升。


【作者簡介】
Quentin Brand
台積電、廣達電、宏達電、趨勢科技、Ben Q、美國運通、匯豐銀行、AIG、中國信託、台灣證交所、惠氏藥廠…等,百大企業爭相邀約的教父級講師!
20 年商務英文教學經驗,專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字串學習法,幫助忙碌的商務人士利用有限時間、大幅提升英文的活用能力。廣受企業界好評,爭相延攬為企業培訓講師,歷年來邀約不斷,好評持續擴大延燒中。

著作:《愈忙愈要學英文》書系、《愈忙愈要學英文字串》口袋書系列、《商英教父的單字勝經》


本書目錄


Unit 1 前言

Part 1 社交篇

Unit 2 What Are You Up to Later? 你待會兒要做什麼?
學習重點:纏著左鄰右舍的助動詞
Unit 3 Anything You Can Do, I Can Do Better. 所有你做的,我都可以做更好!
學習重點:can、can’t 傻傻分不清楚
Unit 4 Tea Or Coffee? 茶、還是咖啡?
學習重點:神奇的重音和語調
Unit 5 He’s A Great Actor, Isn’t He? 他是很棒的演員,不是嗎?
學習重點:附加問句的弦外之音

Part 2 會議篇

Unit 6 When Is the Meeting Starting? 會議什麼時候開始?
學習重點:問句語調往上或往下,有差別!
Unit 7 Please Don’t Interrupt. 請不要打岔。
學習重點:聽出關鍵字和語調,讓你更有禮貌!
Unit 8 That’s Not What I Meant. 那不是我的意思。
學習重點:重音,釐清誤會就靠它!
Unit 9 You Say Tomato, I Say Tomato. 你說蕃茄,我說蕃茄。
學習重點:美式、英式,雙聲都會通!

Part 3 電話篇

Unit 10 Is That 15 or 50? 那是 15 還是 50?
學習重點:聽力剋星—數字—的征服攻略!
Unit 11 That’s Kris with a “K.” 是有 K 的 Kris。
學習重點:單字,你拼對了嗎?
Unit 12 Sorry, That’s Taiwan, Not Thailand. 不好意思,是台灣,不是泰國。
學習重點:是對還是錯,注意聽語調!

Part 4 簡報篇

Unit 13 Don’t Sweat the Small Stuff. 別為小事傷神啊。
學習重點:聽到閃神沒關係,抓住關鍵字就好!
Unit 14 All Or One? 全部還是一個?
學習重點:有沒有聽出 s,差很多!
Unit 15 Let’s Move On. 我們繼續吧。
學習重點:掌握起承轉合,就成功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