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忙愈要學英文提案與報告|貝塔語測
愈忙愈要學英文提案與報告
Biz English for Busy People - Proposals and Reports
愈忙愈要學英文提案與報告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適用級數及對象】:
英文程度中級偏難之企業界人士、對商務有興趣的在學生

【作者簡介】:
過去 15 年來在全球各地從事英語教學,其中大半時光是待在台灣教書,教學對象為商界專業人士。從大型國際企業的國外分公司經理,到有國外市場的國內小型公司的初階實習生。獨創的Leximodel 教學法廣獲企業界認同,AIG友邦信用卡公司、Visa公司、電通公司、BAT煙草公司等大企業皆先後採用。

【內容簡介】:
1. Leximodel 字串學習法
語言由字串構成,所有的字串可分成三大類—— chunks、set-phrases 和 word partnerships,並且可依其可預測的程度區分,可預測度愈高的一端是固定字串,可預測度愈低的一端是流動字串。學習英語應由字串著手,把寶貴的時間花在熟悉有意義的字串,投資報酬率遠高於將單字從A背到Z,是不可或缺的超IN學習法。

2. 22個必備語庫
針對提案與報告要具備的共同元素:架構、需納入的資訊、正確時態,做通盤介紹。依各類提案與報告所需:提出建議與評估、傳達問題與指示、描述可能結果……等,彙整出22個必備語庫,一次給足各類提案與報告所需的字串。語庫另集結於書末附錄,隨查好用。

3. 6個加分語庫
「語感甦活區」單元可幫助讀者去除寫英文的焦慮。針對各個主題補充進階字串,不必再擔心因詞彙有限而寫不出漂亮英文!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