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商務電話|貝塔語測
搞定商務電話
搞定商務電話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適用級數及對象】
a)主要對象:須用英語電訪、洽商的辦公族。
b)次要對象:任何想要加強英文、增進聽說能力的自修族。

【作者簡介】
Bill Hodgson
‧加拿大溫哥華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傳播學士
‧12年研究、寫作、編輯經驗
‧在台從事英語教學有2.5年的時間 ‧目前與伴侶居住加拿大

【總編審簡介】
王復國
‧輔仁大學英語系資深講師
‧登峰美語機構名師
‧輔仁大學語言學碩士
‧美國馬里蘭大學哲學研究
‧Time Express中文主筆
‧敦煌英語教學雜誌特約作者

【內容簡介】
 本書內容如同書名「搞定商務電話」,是針對辦公室商務電訪為主題企劃編輯的英語學習書,各章主題包括打電話取得聯絡、接聽電話、閒聊、轉入正題、結束通話、釐清問題(討論變動)、計劃電訪、錄製留言、打開發電話、操作語音系統等;全書共16 章,最後一章為前面 15 章的總複習,以聽力方式測驗讀者的進步程度。

 每章主要分四大單元:Biz 必通句型、ShowTime 實戰會話、Biz 加分句型及Practice Exercises 實戰演練(練習專區),附加糾正常用錯誤的「小心陷阱」及增進世界觀與加強閱讀能力的「文化小叮嚀」。呼應本書主題,各章的實戰演練設計了聽力測驗,希望讀者可藉由書籍模擬實境預作練習,減少實際打電話時的緊張感,是本書與其他同主題書籍不同的地方;此外,「計劃電訪」一章提供了空白電訪計劃模版,讓讀者可複製用來維護與客戶的通話紀錄。與已經出版之系列叢書相同,本書為商務族群的自修工具書,希望讀者能因本書英文有所精進,利用電話聽說無阻、辯才無礙,進而達成預定目標。

【本書特色】
1. 商務情境:
第一章到第十一章以擬真會話串起一個合作關係的建立,從最初的取得聯絡、接聽來電、建立關係:閒聊、轉入正題、聚集焦點、總結重點、結束通話、與你的客戶或同事齊力作戰、釐清問題、闡明議題到解決問題;由前端聯絡、後續追蹤、談定、確認、修改、協商、讓步到最後完滿解決,包含所有商務關係常見的狀況。

2.實力補充:
第十二章到到十五章為增強個人效率而設計,有:計劃電訪、錄製留言、打電話開發新客戶、操作語音系統,讓你著實善用電話機具;最後的第十六章為總複習單元,以聽力方式重複內容測驗進步程度。

3.單元設計:
每章主要有四個主要單元:Biz 必通句型、Show Time實戰會話、Biz 加分句型及複習專區——實戰演練,從句型到會話逐步累進實力。
【單字】隨文挑選單字,注解於頁面下方
【句型】豐富多元的句型,讀者可依需求套用表達
【閱讀】會話與文化小叮嚀練習閱讀能力
【聽力】每章實戰演練的第二大題為聽力測驗,最後一章為全書的聽力總複習
【練習】實戰演練測驗字彙理解度及短文寫作能力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