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OEIC 新制多益奇蹟筆記書+全真練題本|貝塔語測
New TOEIC 新制多益奇蹟筆記書+全真練題本
New TOEIC 新制多益奇蹟筆記書+全真練題本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先看攻略筆記,再做全真題
創造解題答對率奇蹟!!

名師奪分攻略+400 題模擬測驗
考前 20 天衝高答對率,750 分成就解鎖!

【本書特色】

本套書分為兩冊:筆記攻略和練題本,針對時間有限、須於短期間強化作答能力的應試者量身打造,包括由輔考名師嚴選的 163 個超縮時得分技巧,以及考前黃金時間內絕對能做完的兩回全真測驗(含文法大師逐題解析)。利用本書備戰多益考試,即使起步較晚、時間緊迫,都有明確的研讀方向,能有效提升得分手感

 

BOOK 1《奇蹟筆記書》(攻略)

破解迷思!精準拿捏難易度,大數據篩選必考類型。
經由考古題剖析發現,高難度艱澀題的出題率其實寥寥無幾,在臨近考試日的備考期無須過度執著,而應將寶貴的時間投資於出題頻率較高的題型和詞彙,如此才有可能斬獲投報率最高的成功。
本冊作者為韓國頂尖語言培訓機構的 TOP 名師,憑藉多年來的教學敏銳度,大量分析最近一年的考古題,並根據實際出題次數擬定【高出題率地圖】,按圖索驥跟著讀就對了!真正會考的題型與解題對策一本掌握!

透視七大 PART 常考題,精華濃縮的開掛筆記!
多益考試施行多年,題目考法有跡可循,考場上立即應用的實戰技巧全收錄!
本書奪分傳授四大關鍵:

一、多益高出題率地圖
完美分析多益考古題,註明各類型試題在過去一年間出現過幾次。
透過這樣的註記讓該試題的重要度及出題頻率一目瞭然,使讀者能夠充分掌握。出題次數較多的試題,請集中火力攻讀!

●書中標記略稱說明●
正:正解
誤:錯誤選項
題:題目
選:選項
試:試題短文內容
數字代表出現於試題之次數

[必殺技巧預覽]

★ 詢問下一步行動的題型中若出現Ill ...Let me ...Why dont I ...,即為正解訊號。(85次)
★ 及物動詞之後須接名詞,不及物動詞之後可接副詞或形容詞。(92次)
★ 若是詢問主題或目的的考題請直攻短文開頭!(126次)
★ 相似發音及重複的單字為錯誤選項。(217次)
★ 若題目中含有 indicate、mention、state、true 等字,則 about 之後出現的名詞就是關鍵字。(230次)

 

二、文法用語解說

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說明對應試者而言可能難度較高或較為生疏的文法用語。

[核心文法預覽]

★ 當表條件的副詞子句與主要子句皆描述未來事物時,副詞子句使用現在式,而主要子句使用未來式。
★ 帶有「給予」意味的動詞通常會出現在「主詞+及物動詞+間接受詞+直接受詞」句型中。
★ a number of vs the number of:
「a number of+ 複數名詞」須搭配複數動詞,而「the number of +複數名詞」則須搭配單數動詞。

 

三、大師級名師的多益祕技
文法詳解表格、易混淆陷阱題必背考點,奪分路上缺一不可!
百萬考生受惠的多益課躍然紙上,CP 值爆表一本掌握。

[必背考點預覽]

★ 除了 Yes、No 外,用來表達肯定及否定的用法:
|Yes 肯定回覆|
當然好:Okay、Certainly、Sure、Absolutely、Definitely、Why not?、No problem.
同意:I think (hope) so.、That
s right.、Thatd be great.、Not bad.、Thats OK.
允許:Go ahead.、Be my guest. 

|No 否定回覆|
I
m afraid not.、I dont think so.、Thats not right.、Not really.

 

四、tip! 關鍵指引
歸納出與試題直接相關的必殺技,只要知道箇中訣竅,就能多破解一道試題。

[關鍵指引預覽]
★ 只要選項中提及照片上沒有的單字,就請馬上排除該選項!
要是打算聽取完整句子再加以分析的話,反倒會讓自己混淆。
★ 如何判斷副詞子句連接詞之後要接 V-ing 還是 p.p.:
⑴ 透過句意來判斷 ⑵ 其後若有受詞,選 V-ing;若無受詞,就選 p.p.。
★ 與名詞子句搭配使用的介系詞當中,
帶有「針對~」、「就~而言」、「與~有關」之意的詞彙 about、as to、regarding、 concerning 等的出題率相當高。

 

BOOK 2《全真練題本》

◎   全新編訂!考題設計與時俱進,緊扣最新考情趨勢。
本書包含 400 題(兩回)完整模擬測驗及詳盡解析,題型、頻出考點、陷阱題設計方式等皆力求最高擬真度;而文法大師王復國精闢易懂的逐題解析更是不讀不可。備考期間練題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原因無他,正式因為「熟悉度」就是作答速度的關鍵。
許多考過多益的人都反應,大部分的多益題目並不艱難,然而合計一百道題目須於約兩小時內答完,往往成為了絆腳石。要解決此一瓶頸,除了掌握《奇蹟筆記書》的速攻技巧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藉由練題、讀解析,有方向地精準提升熟悉度。王復國老師的文法剖析備受推崇,無論答對、猜對或答錯,透過研習解析部分,連文法功底都能在短期內大幅提升!

 

[大師解析預覽]PART 5 題目
The ------- policy is just one part of the sales agreement.
(A) return (B) returnable (C) returned (D) returning

【翻譯】退貨政策只是銷售協議的一部分。
【解析】本題考正確之複合名詞。
雖然由空格前的定冠詞 “The” 與空格後的名詞 “policy” 來推斷,空格內應填入一「形容詞」,但形容詞 (B) returnable(指「可退還的」)及可作形容詞用的過去分詞 (C) returned 與現在分詞 (D) returning 皆無法與 “policy” 構成合理的組合,因此本題選可作「名詞」使用的 (A) return,也就是說,由 “return” 加上 “policy” 構成一「複合名詞」:“return policy”「退貨政策」。


 

★線上下載聽力測驗 mp3,學習不受限★
比照多益實測,含美加英澳四國口音
擺脫不熟悉英國腔,聽解愈練愈快!
 
  

全書 mp音檔,於「貝塔會員網」登入序號即可無限次反覆聆聽。



【作者簡介】

BOOK 1《奇蹟筆記書》

Engdangi Language Institute

韓國專業語言、會話、留學輔考教育機構旗下專家所組成,擅長分析多益出題趨勢,且利用數據整合彙整出最適於考生備考的一套攻略技巧,並致力於開發 TOEIC 教材。

 

BOOK 2《全真練題本》

David Katz

負責命題。貝塔語言出版英文主編。畢業自美國加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研究多益 TOEIC 考試多年,擅長分析多益考題趨勢和試題類型。曾於洛杉磯和東京語言學校擔任教學規劃與教師訓練,也曾於北京清華大學、台灣大學文學院語文中心任教,著作、審訂、編輯過的英語學習書籍多達百餘本。

王復國

負責解析。於輔仁大學英語系任教三十餘年,對英文語言學及文法教學的鑽研既深且廣,深知華人學子在英文測驗應試時的困難與障礙,所撰寫的試題解析備受推崇,針對較難理解的概念或模稜兩可的類似用法,往往能以清晰的條理和精準的用語,幫助讀者正確判斷作答。

延伸閱讀

多益文法必考真題狂解 1000 題

新多益大師指引:字彙滿分關鍵


【作者序】

愈沒時間愈要擠出時間完成本書的四百道試題!建議讀者在考前20天集中使用本書,儘量在比照實測的時間限制下作答,並務必詳讀解析,一一檢視自己對於平易題是否已完全掌握?針對困難題是否已知破解?若是猜對或感覺模稜兩可、不太確定的題目,請再確認一遍以加深印象;即便答錯也不要慌張,仔細地做記號提醒自己在所剩無幾的考前日子裡再多看幾次,至少能揪出自己較不擅長的題型,進而在實際應試時妥善分配解題時間。利用本書的嚴選試題反覆自我測驗,有助於強化臨場反應,進一步盡最大可能完全發揮透過研習本書所積攢的實力。祝福各位讀者應試順利,一次就考出目標分數!


本書目錄


《奇蹟筆記書》(攻略)
LC
PART 1

UNIT 01 人物照片

UNIT 02 物品照片

UNIT 03 人物+物品照片 

PART 2

UNIT 04  PART 2 解題攻略

UNIT 05 疑問詞疑問句 [Who / When / Where]

UNIT 06 疑問詞疑問句 [What / How / Why]

UNIT 07 一般/否定/附加疑問句

UNIT 08 選擇/提議疑問句

UNIT 09 直述句/間接疑問句/萬用正解 

PART 3

UNIT 10 詢問對話場所或職業的題型

UNIT 11 詢問對話主題或目的的題型

UNIT 12 提議・要求/三人對話題型

UNIT 13 詢問具體資訊/下一步行動的題型

UNIT 14 換句話說/說話者意圖題型

UNIT 15 視覺資料相關題型 

PART 4

UNIT 16 語音通話/語音訊息題型

UNIT 17 說明/公告事項題型

UNIT 18 路況報導/天氣預報題型

UNIT 19 廣告/介紹文題型

UNIT 20 視覺資料相關/說話者意圖題型 

RC

PART 5

UNIT 01 名詞

UNIT 02 代名詞

UNIT 03 形容詞

UNIT 04 副詞

UNIT 05 介系詞

UNIT 06 動詞的種類與單複數變化

UNIT 07 主動語態與被動語態

UNIT 08 時態

UNIT 09  to 不定詞

UNIT 10 動名詞

UNIT 11 分詞

UNIT 12 對等連接詞、相關連接詞與名詞子句連接詞

UNIT 13 形容詞子句連接詞

UNIT 14 副詞子句連接詞

UNIT 15 比較句型 

PART 6

UNIT 16  PART 6-1

UNIT 17  PART 6-2 

PART 7

UNIT 18 依考題類型區分的閱讀測驗解題技巧 1

UNIT 19 依考題類型區分的閱讀測驗解題技巧 2

UNIT 20 依文章類型區分的閱讀測驗解題技巧
 

《全真練題本》

前言

關於多益 

[全真測驗]

第一回

第二回 

[完整解析]

第一回

第二回 

聽力測驗 MP3 曲目對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