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OEIC 新多益閱讀高分本領書|貝塔語測
New TOEIC 新多益閱讀高分本領書
New TOEIC 新多益閱讀高分本領書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8 掌握 30 大師破題祕訣,

瞬間飆升速讀速解能力,

金色證書一試到手!

 

文章太長,商業詞彙太多,無法一眼看出Answer Key

本書一次傳授閱讀鐵則、速讀能力、字彙能力與整合英文資訊的能力,

輕鬆破解 Part 7 出題詭計,提升作答速度及準度,一試高分過關!

 

無法答完 Part 7必定與金色證書無緣!絕大多數的多益考生,題目寫不完,只好ABCD亂猜一路碰運氣。其實,搞定長篇文章很簡單!只要跟隨本書的八天讀書計畫、學習多益暢銷大師的獨家祕訣,即可逆轉原本拖垮你的 Part 7 文章理解題> 為飆分主力。
本書針對閱讀測驗中的 Part 7 做深入剖析,即使備考時間有限,也能輕鬆掌握書中提供的出題重點及應試技巧,使你在考試時間內精準完成篇幅最長的 Part 7 文章理解題,高分過關!

 

【本書特色】

 

30 道奪分包揭露最新命題趨勢指引、大師獨門解題撇步 必考文章類型攻略!

Part 7 的題目設計有脈絡可循,只要對出題模式瞭若指掌,作答就能「又快又正確」!作者依據長年研究多益試題經驗,歸納5個剖析試題策略、3個快速解題撇步,以及破解6大類文章類型的22種奪分攻略,使你在有限時間內用最快的速度領會文章脈絡、解題重點,迎向高分!

 

1分鐘解1題的速讀能力 + 挑戰滿分關鍵字彙補給 = Part 7 高分保證!

戰勝 Part 7 必先熟習本書傳授的速讀技巧,但字彙量不足,勢必大幅阻礙閱讀速度!因此想一舉攻破 Part 7 拿高分,一定要增強字彙能力。TOEIC 國際商務英語測驗所使用之詞彙,不會出現難以理解或艱澀的慣用語、動詞片語及俚語,只要研讀本書針對頻出情境整理的 1,000 個重點商務字彙,一定能有效提升閱讀速度!

 

1 模擬測驗涵蓋最關鍵題型與考點,吸收攻略後立即驗收成效,應考力倍增!

離考試日期不到一個月,手中擁有千道模擬試題只會增加準備困擾及應考壓力,本書為你精心規劃最逼真貼近正式考試的模擬試題,試題設計涵蓋最頻出的題型及考點,讓你可隨時隨地利用零碎時間進修。學習完 8 日讀書計畫,隨即進行驗收測驗,攻略、試題、解說三效合一,助你巧奪滿分!

【作者簡介】

成重
生於日本三重縣。為日本專業英語學習出版社 J Research 總編輯,利用在英語教育出版社與跨國工作經驗,持續進行各種與 TOEIC 相關的寫作及編審工作。英語學習著作豐富,包括《New TOEIC新多益關鍵字彙本領書》、《偷看大師的英文筆記:80/20 法則聰明 K 單字》(合著)、《New TOEIC新多益閱讀本領書》、《New TOEIC新多益聽力本領書》、《New TOEIC新多益題型透析本領書》(合著)等書(以上皆為貝塔語言出版)。

 

 

適用級數及對象

1.  想在最短時間內掌握多益【閱讀測驗】部份之考試技巧與法則的讀者。

2. 參加多益考試時,無法在時間限制內做答完畢的讀者。


本書目錄


TOEIC 考生的話
本書使用說明

 

1 Part 7 全方位剖析與學習策略

DAY 1策略 了解 Part 7 整體概況

策略 獲得高分的時間分配表!

策略「搜尋資訊」是最基本的答題鐵則

策略 練就速讀能力

策略 強化商務詞彙

 

2 撇步速解 Part 7

DAY 2撇步 找出解題線索

撇步 正確答案常被「換句話說」

撇步 了解出題模式才能快速解題

Type 1 詢問整體內容

Type 2 詢問個別資訊

Type 3 指出不存在的資訊

Type 4 推測性的問題

Type 5 詢問單字的意義

Exercises 14

 

 

3 各類文章解題技巧

DAY 3 Style 1 電子郵件・信件

Exercises 13

DAY 4 Style 2 備忘錄・通知・訊息

Exercises 13

DAY 5 Style 3 廣告

Exercises 13

DAY 6 Style 4 表單・表格文件

Exercises 13

DAY 7 Style 5 報導文章・報告書

Exercises 13

DAY 8 Style 6 雙篇文章

Exercises 13

 

4 模擬測驗1 48

附錄 常見商務詞彙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