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T 托福.寫作勝出|貝塔語測
iBT 托福.寫作勝出
iBT TOEFL—Writing
iBT 托福.寫作勝出
  • 作者:金炳元
  • 書號:58MTF00701
  • 定價:450
  • 出版日:2008/05
  • ISBN:9789577296887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本書特色】
.OJR+ 寫作要訣,快速擬出文章架構,寫出漂亮英文!
.從單句、段落、標點符號,到應考必備用語,寫作實力全面提升!
.分析「高分」與「危險」範例,避開錯誤,信手寫出高分文章!
.收錄寫作考古題庫,各類文章練到熟透!


iBT 托福寫作除了原有的論文寫作題,更新增整合題型:先閱讀文章、聆聽相關講課,再根據題目寫作。單單加強寫作能力已無法在新制測驗勝出。本書除了循序加強寫作能力、教授寫作要訣外,更針對新制題型同步提升讀者的閱讀和聽力能力,是在托福考試勝出的必備法寶:

■ OJR+ 寫作要訣
OJR+ 為 Opinion、Justify、Rebut、+(plus)之簡稱,依此要訣架構文章,考生可在有限時間內快速整理思緒、寫出漂亮文章!

■ 題型全掌握
從單句、段落循序培養寫作基本功,再針對寫作二大題型(獨立、整合寫作)傳授高分策略,並附上寫作必備用語和句型。反覆熟練、高分文章信手而成!

■ 實戰演練
附一回模擬試題並提供詳解。搭配擬真 MP3 反覆熟練、驗收學習成效,應考戰力破表提升。



【適用級數及對象】
.英文程度中級,欲準備 iBT 托福考試的讀者。

【作者簡介】
金炳元
.紐約州立大學(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教育學博士
.曾任浦項工大人文社會學系教授
.現任韓國語言思考開發院院長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