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話震撼教育 - 時尚篇|貝塔語測
會話震撼教育 - 時尚篇
會話震撼教育 - 時尚篇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適用級數及對象】:
一般大眾讀者,特別針對對於時尚有高度興趣的民眾

【作者簡介】:
Meredith Walker
■畢業於加拿大Simon Fraser University
■從大學時代即開始寫作,是位經驗豐富的自由作家,並且擁有豐富的英語教學經驗
■熱愛藝術、設計與寫作陳婉娜
■前薇薇雜誌主編
■前台灣哈潑時尚雜誌總編輯
■具十多年流行時尚雜誌編輯經驗。
■現為旅美作家,著作有【舊金山太過浪漫】(量聲出版)、【喜馬拉雅山腳下的臭襪子】(經典傳訊)、【Traveller’s 舊金山】(太雅出版)等。

【總編審簡介】
王復國
■輔大英語名師
■登峰美語機構名師
■輔大語言學碩士
■美國馬里蘭大學哲學研究
■TIME EXPRESS 中文主筆
■敦煌英語教學雜誌英語學園特約作者

【本書特色】
單元名稱
內容設計
學習功能
時尚速覽 +
流行櫥窗
總覽180件超in單品,掌握基礎流行元素。 圖像式必備單字加深印象,輕鬆記憶。
流行打通關 52則高頻AB對話,達到與店員溝通無礙的能力。 溝通式問答活用必備單字,即學即用。
時尚情境 26篇情境模擬對話,練就一口shopping的英文能力。 情境式實況會話強調自然的、有意義的語言環境,達到聽說皆流利的能力。
美言堂 26 句甜言蜜語,教你稱讚朋友的行頭。 功能性語意用句讓你漂亮地恭維,大膽地批評,絕不口拙。
吐糟派
26 句反諷語句,由前哈潑時尚雜誌總編輯陳婉娜傾囊相授。
時尚衣Q 13篇超靚的時尚衣Q,提昇你的穿著智慧。 趣味性知識補充,蒐集實用的資訊單字,多元設計,完整學習。
流行報報 13則實用資訊+200個額外字彙,為你的國際知識流行補強。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