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飆英文,Action!|貝塔語測
全家飆英文,Action!
全家飆英文,Action!
  • 作者:石井雅勇
  • 書號:58MMA08401
  • 定價:280
  • 出版日:2008/01
  • ISBN:9789577296719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適用對象】:
1. 主要讀者:全民英檢初級以上程度的讀者
2. 次要讀者:生活壓力沉重的普羅大眾,既想調劑生活又想從中提升英文程度者

【作者簡介】
石井雅勇
.1965年生,日本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畢業。
.在代代木講座擔任了十六年的英文講師,除了專長於英文教學外,也經常參加大學升學
 諮商會,進行英語學習法和英語指導法的相關演講。
.英文著作甚豐,著有《聽得懂、說得出的英文》、《Multi-level Listening(共五集)》、
 《可以調整英文頻率》、《完全攻略法!統一測驗英文試題》、《石井雅勇的「前置
 詞」一點就通》、《TOEIC考試快速攻略-聽力學習法》等書。

【插畫簡介】
中村美穗子
.1971年生,插畫家。在雜誌和廣告上發表許多插畫、插畫散文。除了類似本書的插畫漫
 畫風格之外,也有許多具透明感的水彩畫作品。

【本書簡介】
學英文,要像看漫畫一樣輕鬆!
350個每天都實用的單字
400個生活達人加分語彙
500個全家都能開口說的好用句
……最 kuso 的漫畫 + 最 easy 的生活英語 = 我們一家好戲登場!

學英文只能靠猛背單字、死K片語文法書?那樣多無趣。《全家飆英文,Action!》藉由與生活經驗貼近之九格漫畫和實用單字語彙的組合,讓讀者一邊輕鬆的接觸英文,同時可以不斷吸收日常生活中必備的英文單字或慣用說法,可說是一本前所未有,就連中小學生、家庭主婦閱讀起來,也不會感到吃力的英文語言學習書。

【本書特色】
◎ 活用「笑的功用」加深學習印象
據說,人在笑的時候或放鬆的時候,記憶力比平常好。在本書中你可看到一個平凡家庭中的父親、母親、女兒、兒子、貓等角色,依照時間順序,追蹤他們忙碌、慌亂而爆笑的―天生活,閱讀此書不但會覺得有趣、溫暖,還能在閱讀過程中,不知不覺地記住英文的用法。

◎ 單字片語、句型會話,一次學會最完全
閱讀本書就像欣賞一場精彩的秀,共分九幕,每一幕最後的「語彙小站」,會從該幕中使用的45個關鍵字詞裡,精選出5個來加以解說,並且在「多學一點點」中,舉出許多與關鍵字詞相關的搭配詞及例句用法。
例如:
Act 2 / Scene 5 SEEING OFF THE FAMILY 送家人出門(九格漫畫)

◎語彙小站 2
【關鍵詞】I WONDER …. 我想知道……。
I wonder …. 是表示不知道某事,而心中存有疑問的狀況。這時候….會是以who, what, when, where, why, how 開頭的子句或節。句尾不可以加上問號。

【多學一點點】
I wonder who he is. 我想知道他是誰。
I wonder what happened. 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I wonder when she will come. 我想知道她什麼時候會來。
I wonder where I should stay tonight. 我在想今晚該住哪裡好。
I wonder why he is absent today. 我在想他今天為什麼缺席。
I wonder how I should spend the holidays. 我在想假日該怎麼過才好呢。

只要記住故事中以關鍵字詞為主的英文,以及在「多學一點點」中所列舉的延伸範例,就能夠輕鬆學會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近千種英文句型表現。

◎ C D 模擬角色情境,提升聽力簡簡單單
提供模擬角色情緒的CD,讀者可先搭配圖文聆聽,藉由聲音情緒,讓「看」到的圖像深印在腦海中。再聆聽完整呈現各角色一天生活的「Review」部分,藉由對圖像及聲音的印象,無須對照原文,便能理解文意,不知不覺中,聽力也大大提升了!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