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考試高手-高分過關的 25 條金訣竅|貝塔語測
如何成為考試高手-高分過關的 25 條金訣竅
Make Exams Easy
如何成為考試高手-高分過關的 25 條金訣竅
  • 作者:Mike Evans
  • 書號:58MPE00601
  • 定價:250
  • 出版日:2006/04
  • ISBN:9789577295835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本書共分六章,編排方式與系列前一本《如何讀好大學》How to Study相同,前半部以英文方式呈現,頁面兩邊做中文摘要,原文出現的單字及詞語注解於頁面下方;後半部以中文譯文呈現。全書以釐清一般常見的考試迷思起始→規劃讀書方法→如何複習→寫作技巧→考試前夕 →應試,章首節錄四大概要,章文加以引申,章末再列重點提醒。

【本書特色】
深受儒家思想薰陶及科舉制度影響的中國學子從入學到完成修業必須歷經無數場大大小小考試,即便出了社會,為了晉級、加薪或加強專業等種種理由,仍有各項資格證照檢定考等著,有些人準備考試已達「行家」地步,然而,對大多數人而言考試還是「能逃即逃、不到最後一秒誓不準備」;如果終究必須面對,與其「試前抱佛腳,滿嘴皆怨言,痛苦不欲生」,何不聰明點運用本書訣竅準備考試?各種考題中,「申論寫作」對很多應試者而言尤其困難,把握本書第四章傳授的寫作技巧,瞭解考官想要的是什麼,輔以適當修辭,相信寫作分數必能有所增進。「有一些事情逃不了,有一些原則很好懂」,本書的出版期望嘉惠莘莘學子。

【適用對象】:
1. 高中、大學 (乃至研究所) 所有必須應付考試的學生
2. 想幫助應考生輕鬆赴試的家長或教育工作者。


【作者簡介】
Mike Evans
‧ 一位會記師、飛行員和成功的講師
‧ 企管碩士和神經語言學家
‧ 畢生從未應試失敗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