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復國理解式文法 - 名詞與代名詞篇|貝塔語測
王復國理解式文法 - 名詞與代名詞篇
Understanding English Grammar-Nouns & Pronouns
王復國理解式文法 - 名詞與代名詞篇
  • 作者:王復國
  • 書號:58MMA08601
  • 定價:250
  • 出版日:2008/10
  • ISBN:9789577297143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打好英文根基,先搞定名詞!

「背文法不如懂文法」!理解了,自然忘不了。
你知道 bread「麵包」為什麼是不可數名詞嗎?
few、a few、little、a little 這些代名詞的用法總是分不清楚嗎?


學習文法的真諦,在於「知其然亦知其所以然」。作者以其深厚的語言學為根本,將名詞與代名詞之奧妙說分明,包含可數及不可數名詞的分辨、名詞複數形的規則與變化、26 組不定代名詞用法徹底解析等,將易混淆處一次釐清,懂了自然就會分辨!

精心設計「比較式例句」!
數百句豐富、精準的例句是最佳的文法導師。透過相似用法、正確與錯誤用法的例句比較,即能立刻抓出癥結點,充分理解,徹底將長年疑問一掃而空。

大師級作者親自教授、解惑!
詳盡易懂的文法解說,讀者閱讀時猶如名師在旁指導,必能充分理解,循序漸進。不同於一般文法書只列規則而不予解說,或是太多術語過度艱澀,本書為每一個文法規則做出最詳細、條理分明的說明。


【適用級數及對象】
本系列專為下列人士編纂而成:
.正在學習文法的英文學習者
.遇到文法教學障礙的英文教師
.想重新打好文法基礎的學習者
.準備各類英語認證考試的考生
.從事翻譯工作的文字工作者。

【作者簡介】
在英語教師群中深受推崇,目前任教於輔仁大學英語系,曾是 Time Express、敦煌英語學園等雜誌最受歡迎的特約主筆。深厚的語言學專業加上二十餘年的教學經驗,對於以中文為母語的人士,往往能提供鞭辟入裡的指導,直搗學習的問題核心。美國馬里蘭大學的哲學研究經驗為他的學術生涯注入另一股能量,同時奠立其犀利不敗的教學風格。著有《連音消音 i不怕》,譯有《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