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音消音 i 不怕|貝塔語測
連音消音 i 不怕
連音消音 i 不怕
  • 作者:王復國
  • 書號:58MMP01301
  • 定價:180
  • 出版日:2006/04
  • ISBN:9789577295828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適用級數及對象】
.初級程度,欲提升英文口說、發音實力者。

【總編審簡介】
在英語教師群中深受推崇的王復國老師,目前任教於輔仁大學英語系、登峰美語等機構,同時也是 Time Express、敦煌英語學園等雜誌閱讀率最高的特約主筆。他以深厚的語言學專業加上二十餘年的教學經驗,對於以中文為母語的人士,往往能提供鞭辟入裡的指導,直搗學習的問題核心。美國馬里蘭大學的哲學研究經驗為他的學術生涯注入另一股能量,同時奠立王復國老師犀利不敗的教學風格!

【內容介紹】
一次突破發音五大關卡:連音、弱讀、最小音差、重音、停頓!
英文從此變母語!

本書針對最難纏的發音罩門,提供破解要訣,並搭配實例演練,以MP3即時聽讀來練就英文完美發音。

內文範例:弱讀
because →‘cause

發音要訣
在口說英文裡有些人會把 because 的第一個音節省略變成‘cause,並把‘cause 的母音弱化,唸成

實例演練:請聽 CD 示範,並跟著重複練習直到能掌握要領。
.Im taking this class because I want to write about some of the experiences
 Ive had while living abroad.
 我選這堂課是因為我想將旅居國外時的一些經驗寫下來。
.Im taking this class because I have to.
 我選這堂課是因為我必須要修。
.I did that because I didnt know what else to do.
 我做了那件事是因為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別的可以做。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