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力量的英文 - 藝術天才經典名言|貝塔語測
最有力量的英文 - 藝術天才經典名言
最有力量的英文 - 藝術天才經典名言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適用級數及對象】
本書專為下列人士編纂而成:
.對藝術大師名言佳句感興趣者
.希望能提升英文寫作力、閱讀力和考試力的讀者
.想善用零碎時間充實英文的上班族或通勤者
.全民英檢終中級以上讀者

【作者簡介】
David Katz
.畢業於加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從事語言教學相關工作長達 15 年。曾於洛杉磯和東京語言學校負責教學規劃與教師訓練,也曾於北京清華大學、台灣大學文學院語文中心任教。著作、編輯、審定過的英語學習書多達百餘本。目前為貝塔語言出版公司英文主編。
.著作《用餐900句典》、《懂得搭配詞,英文就漂亮—辦公室篇》、《搞定英文履歷》、及《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等書。

王復國
.在英語教師群中深受推崇,目前任教於輔仁大學英語系,曾是 Time Express、敦煌英語學園等雜誌最受歡迎的特約主筆。深厚的語言學專業加上二十餘年的教學經驗,對於以中文為母語的人士,往往能提供鞭辟入裡的指導,直搗學習的問題核心。美國馬里蘭大學的哲學研究經驗為他的學術生涯注入另一股能量,同時奠立其犀利不敗的教學風格。
.著有《連音消音 i不怕》、《王復國理解式文法》系列叢書及《從字根字首字尾破解英文單字》等書。

【關於插畫者】
Christian M. Nielsen (杜浩恩)
.來自丹麥,學成於英國的西洋藝術史博士,目前定居台北專事插畫創作。以沈浸西洋藝術史10年的功力,與身為20年藝術家的幽默與技癢,犀利勾勒出藝術家群像。

【關於 MP3】
.MP3收錄本書所有英文名言,由專業母語人士錄製,聲音清晰,語調自然。

【本書特色】
培養閱讀力、寫作力、知識力最有力量的一本書!

也許你去過不少畫展和博物館,世界名畫也算略知一二,
但你是否知道 ……

達文西被譽為「曠世全才」不只因為『與生俱來』?
梵谷何以窮盡心力燃燒生命?
畢卡索如何激發源源不絕的「創意」?
夏卡爾又如何實踐幸福和美好?

15個你不時會深陷其中的人生議題,
140位你忍不住想窺探、對話的靈魂,
一句話許你一個靈感,一個洞見,
一份生命的感動,一股開創的力量!


◎ 15 個人生課題,140 位跨越時代的藝術天才為你指點迷津!
本書精選 140 位史上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大師之經典名言,從古典畫派大師達文西、米開朗基羅,到印象派大師梵谷和高更、立體派大師畢卡索、野獸派先驅馬蒂斯,再到當代塗鴉教父班斯基及攝影大師黛安.阿勃絲等,包含各個藝術領域最頂尖的傳奇人物。226 句經典名言分別歸類在 Success(成功)、 Dreams(夢想)、Money(金錢)、Motivation(動機)、Creativity(創意)、Action(行動力)、Work (工作) 等 15 個人生時常被卡住的人生議題。

◎ 中英精準對照 + 英文用法解析,零距離感受大師獨特思維!
全書名言以中英對照精準呈現,生難字詞與特殊用語輔以用法解析,同步提升人文涵養和英文實力。各章開頭「Close-up 焦點人物」鎖定該章代表藝術大師,深度介紹其成長背景、創作風格及歷史地位,零距離領略大師奇才與風範。

◎ 平時多吸收名言雋語,是培養英文閱讀力和寫作力的正確途徑!
培養英文閱讀力和寫作力沒有捷徑,平時多吸收名言佳句,在無形之中除了強化英文文法和語感,也能學習到名人的獨特思維和文字魅力,進而內化成為品格的一部分。尤其在迎戰大考、托福、多益、雅思等重要考試就能輕鬆展現實力

◎ MP3 完美演繹大師名言,用耳朵感受撼動人心的力量!
MP3 中收錄本書所有的英語名言,用耳朵享受藝術大師的經典名言饗宴,不知不覺加深印象。


藝術領袖感動推薦
藝術領袖感動推薦

本書費心蒐集許多著名藝術家的名言雋語,句句珠璣,中英對照,圖文並茂,生動呈現了藝術家獨特的心靈和視野。提供讀者暸解藝術家生命和創作奧秘的重要途徑。
國立歷史博物館館長 張譽騰

名言佳句源自一個個精采藝術家的心得,務實雋永,沉浸其中,仔細品嚐,滋味深長。
國立台灣美術館館長 黃才郎

《左傳》有云:「立德﹑立功﹑立言,謂三不朽。」我們視藝術巨匠為不朽,向來以其作品論之,然而本書透過彙整出的藝術大師嘉言錄,披露其偉大過人之處,不只創作、修為,原來也可以證諸文字言說。
藝術家各自出身不同,本書統一英譯,彷彿像現今舉世普及的英文,藝術的語言亦復如此最為universal,一掌握,便可以超越時空、地域、民族、文化等歧異。
高雄市立美術館館長 謝佩霓

《藝術天才經典名言》以哲學命題的方式劃

本書目錄


Chapter 1 Success 成功
Chapter 2 Dreams 夢想
Chapter 3 Money 金錢
Chapter 4 Motivation 動機
Chapter 5 Difficulty 困難
Chapter 6 Creativity 創意
Chapter 7 Ability 才能
Chapter 8 Action 行動
Chapter 9 Attitude 態度
Chapter 10 Time and Change 時間和改變
Chapter 11 Mistakes and Failure 錯誤和失敗
Chapter 12 Education 教育
Chapter 13 Imagination and Inspiration 想像力和靈感
Chapter 14 Truth and Originality 真相和原創性
Chapter 15 Work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