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路日誌學英文 - 辦公室熟女篇|貝塔語測
寫網路日誌學英文 - 辦公室熟女篇
Daily Life Collocations
寫網路日誌學英文 - 辦公室熟女篇
  • 作者:Christina Kennedy
  • 書號:RE301A
  • 定價:240
  • 出版日:2004/08
  • ISBN:9789577294395
本書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適用級數及對象】:
*對英文有興趣、想用英文交友或創作的的大眾
*想以寫日記來學英文的人。
*想學到最道地、最口語的英文的人。
*想知道什麼是 Blog(網路日誌;部落格) 的人。
*想知道如何寫 Blog 的人。

【作者簡介】:
Christina Kennedy
紐西蘭奧塔哥大學(University of Otago)畢
具備「成人英語外語師資證書」(Cambridge CTEFLA)
曾於紐西蘭擔任語言學校教務主任
曾在義大利教授商用英文、設計線上學習課程
超過十二年的教學以及編輯英語教材經驗
目前在日本東京從事英語教學以及英語師資培訓的工作

全民寫作運動:
 在網路資源普及,Weblog (簡稱 Blog) ,中文翻譯成「網路日誌」,簡稱「網誌」,又名「部落格」的寫作已在全世界形成風潮,分享、紀錄、討論、交叉引用,與串連的特色,鋪陳出生活周遭更多話題,促進更具觀點意識的書寫交流。有鑑於此,貝塔出版大力推薦,利用這股日趨炙熱的「口語式書寫方式」,來提倡英文寫作風氣。

 藉由『故事』鋪陳的方式,以主角30篇的網路日誌,讓讀者從中輕鬆地學習最新、最好用的慣用語和句法,並且一而再、再而三的利用這些慣用語和用法,再提供寫作的可能主題與語言材料,只要你跟著每一步一步的練習,建構自己獨一無二的 Blog,就能立即上網出版!

單元設計
30則Entry:
讀者可以像看一本小說一樣,完全融入主人翁Molly 的心情故事。如果遇到不懂的意思,在右頁立即可以找到中文翻譯。

Phrases 好好用:
在每篇 entry 的右頁下方,特別列出相關慣用語,讓學習不再只是「單」字,而是精準表達語意的「字串」!

哼!句子難不倒我:
精選 4 句最好用、最必要的句型。份量剛剛好,一次學習無負擔,立即吸收,正確套用。

換個方式再來一次:
將『哼!句子難不倒我』句型佐以貼心提示,提供其他可能情境的造句練習,強化組織能力,為個人 Blog 創作做準備。

私房小秘笈:
網路日誌的風格絕不是八古,要秀出個人特色,盡情揮灑所思所想,Blogger(網路日誌客)寫作風格與技巧你一定要掌握!

立即上網出版:
利用現學的字串及句型,Step by Step 完成創作個人的Blog,立即上網出版,在全世界發聲!
本書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