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塔語言出版

托福|語言測驗中心

托福 iBT
(2019.6/1 考訊更新) 托福 (TOEFL) 測驗將自 2019/8/1 起實施改制,改過之後難度提高?或比較好考?請看高點登峰美語資深教師文喬老師的精闢剖析!
托福新制 2 大變革
 推出成績選擇機制──MyBest™ Scores
結合過去兩年內有效托福 iBT 成績各部分的最佳分數。2019 年 8 月 1 日之後發送的所有 TOEFL iBT 成績報告將自動包括 MyBest 分數,以及所選擇之考試日期的傳統分數 。

 聽・說・讀三分科的題數減少與應試時間縮短之調整
題數減少
閱讀、聽力和口語部分的問題比較少,但評估題目難度應不至產生顯著變化。

測試時間縮短
考試時間將縮短 30 分鐘,縮短至 3 小時。

獨立寫作與整合寫作兩部分未改變

文喬老師帶你突破盲點!!

這些可說是微調而已的改變會對同學產生什麼明顯的影響嗎老實說題數減少個一兩題與考試時間縮短最直接就是讓考生精神與體力負荷減輕一些但若因此就認為考試會變簡單」那無疑是不切實際的幻想罷了。 

以口說題目來說從原本的六題減少到四題但所減少的題目是第一題與第五題考生最難處理的第四與第六整合題仍在!或說閱讀部分每篇減少三題雖主辦官方單位 ETS 未提及是減少哪三題,就筆者判斷,應是減少簡單的細節與單字題而困難的句意改寫題推估仍將保留。 

筆者建議,考生切勿因這些 微小變更而心生小確幸的僥倖心理相反地更注重英文實力的培養才是上策!

本文章資訊摘錄自 :ETS 官方網站

請點擊右方文字托福系列好書
請點擊下方文字托福系列好課:
托福字彙班英澳口音班寫作高分技巧指導班

什麼是托福 TOEFL iBT 測驗?
TOEFL iBT 測驗是透過網路並利用電腦進行作答的測驗,考生須使用耳機與麥克風,測驗考生的聽說讀寫四種技巧的能力,各測驗獨立計分,主要在評量中階至高階之英語能力。

TOEFL iBT 考什麼?
測驗項目包括閱讀、聽力、口說及寫作 。考完閱讀與聽力兩項之後,有 10 分鐘的休息時間,接著再考口說及寫作。可使用擬稿紙與筆,但須在計時當中,才可使用紙筆作紀錄。


★ 點擊看必考題型:
閱讀測驗  1(PDF)
聽力測驗  1PDF)

★ 點擊播放鍵看

托福閱讀必勝解析

講解:高點登峰名師王靖

本文試閱內容節錄自

點我見書籍介紹
點我見書籍介紹

叢書分類
近期新書
商用英文書籍
英日語輔考用書
英日語主題式學習
聽說讀寫基礎能力
貝塔英語知識
英語力加值部落格
貝塔會員網配件下載
線上購書
高點網路書店
元照網路書店
知識達購課館
三民網路書店
時報文化悅讀網
博客來網路書店
蝦皮網路書城
合作企業
登峰美語
高上高普考
高點研究所
高點微課
高點網路學院
高點法律網
高上社工師
高點醫護網 / 行動版
高點轉學考插大
來勝不動產證照網
來勝金融證照考試網
高點土木網
高點會計網
來勝大陸司考
高點教育出版集團 (全台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