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專題|Blog|貝塔語測
時事專題  類文章

全球碳定價制度:氣候治理的關鍵工具 Carbon Pricing (音)

[跨學科] 碳定價是在環境經濟學框架下提出的概念,旨在內部化碳排放的外部成本,促進環境保護和市場效率。 ... 繼續閱讀

文章分類:跨學科聲動網 商會時事專題

聽讀英文 – 節日由來:歡慶冬至 Celebrating the winter solstice (音)

[Quentin 英國腔聽力練習] 冬至是北半球最長的夜晚,也是南半球最長的白天,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彙聚一堂,舉行獨特而充滿活力的慶祝活動。 ... 繼續閱讀

文章分類:跨學科聲動網 時事專題閱讀

聽讀英文 – 人文與社會:世界愛滋病日 World AIDS Day (音)

[Quentin 英國腔聽力練習] 自 1988 年開始,世界愛滋病日一直是促進團結、激勵行動和消除圍繞愛滋病毒/愛滋病的污名的平台。 ... 繼續閱讀

文章分類:跨學科聲動網 時事專題閱讀

聽讀英文 – 自然科學:颱風的形成 Typhoon formation (音)

[Quentin 英國腔聽力練習] 了解颱風的形成對於颱風多發地區更好的防備和恢復能力至關重要,因此氣象學家和科學家密切監測颱風的動態。 ... 繼續閱讀

文章分類:跨學科聲動網 時事專題閱讀

聽讀英文 – 科學與環保:再生能源 Renewable energy (音)

[Quentin 英國腔聽力練習] 再生能源,通常稱為「乾淨能源」,包括太陽能、風能、水力能、地熱能等,正嶄露頭角並領導著更乾淨的能源發電新時代的到來。 ... 繼續閱讀

文章分類:跨學科聲動網 時事專題閱讀
1  2  3  4  5  6  7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