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新聞媒體都推薦的【多益滿分關鍵字---商務篇】|貝塔語測
連新聞媒體都推薦的【多益滿分關鍵字---商務篇】

Facebook  Facebook  
連新聞媒體都說讚 !! 聯合新聞網

App/考多益的單字助手

 

現在很多公司都會要求員工具備多益測驗的分數,所以上班族可能希望與其背一些不知道用不用得到的單字,不如多記一點對工作或職場上有幫助的單字。《多益滿分關鍵字_商務篇》提供了與上班族息息相關的多益字彙。


↓↓進入程式後,可看見App為你整理的多益必考字彙,先以情境做分類,底下再依據主題精選出該主題相關的單字。

 連新聞媒體都推薦的【多益滿分關鍵字 --- 商務篇】

↓↓比方說,我們點開「管理」類別的「領導力」,進入後便會出現跟「領導力」相關的字彙與片語。

↓↓進入單字之後,搭配實用例句及同義、反義、衍生字等相關用語一起學習。

 

↓↓如果你覺得這個單字容易遺忘,可依個人需求,將使用頻率較高或近期會使用的單字存放於「急救箱」(點選加入急救箱),單字會自動存放在第二個「急救箱」頻道,方便快速查閱。

 

↓↓隨機測驗有三種,聽力是沒有顯示單字;口說則是顯示中文,語音發音英文,判斷英文意義;閱讀則是顯示英文,判斷中文意思。

準備多益考試,最重要的是單字量,除了抱著單字本猛背,《多益滿分關鍵字_商務篇》讓單字學習更 smart,用情境主題去分類單字,對小編而言,會比依照字母去背來的容易記憶!加上程式內附的測驗都有「聽力」、「口說」、「閱讀」等三種型式,讓人更有效率地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