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新聞媒體都推薦的【就醫救急 900 句典】|貝塔語測
連新聞媒體都推薦的【就醫救急 900 句典】

Facebook  Facebook  

連新聞媒體都說讚 !! 聯合新聞網

App/在國外生病了怎麼辦?
最近日本發生的天災,讓人意識到就醫與急救的重要性!為避免你隻身在異國,遇到病痛或受傷時,卻因為語言而無法與醫生溝通、不敢就醫,這個內含900句關 於就醫看診的英文App,可以幫助你說出痛處、教你看懂服藥指示。
內容豐富且模擬看診的實際情況,依就醫步驟指示該階段會用到的英文句子,同時列出重點單 字,幫助學習。假設你真的看不懂也不會念,就切換中英文,把整句丟給醫生護士看吧!
 
生病就醫又語言不通,真希望一打開App就找到資訊,這個App就有這樣不囉唆的優點,進入後即顯示「語句列表」。由於只是免費版,僅有四個單元。



程式把該症狀的就醫情況,可能會聽到與說出的句子整理出來。點選句子會自動發音。(如果你不會念,讓它代替你跟醫生溝通,是不錯的方式。)

點入該句子進到「學更多」,不僅可看中文釋義還有延伸句子學習,若是醫生問診的句子,內附可能的回答;若是病人的病狀說明,則有別種說法或是更多病狀闡述的句子,同時也有重點單字註解。
可是「學更多」裡就沒有發音功能囉!
如果覺得這個句子你常常用到,在「學更多」頁面的上方點選「加入急救箱」,也可以在急救箱內新增資料夾,好比小編建立「症狀」的資料夾,可將跟闡述症狀的句子丟入。如此一來,進入「急救箱」時,便可快速找到需要用的句子。

測驗有三種模式:隨機、主題、自訂。自訂測驗的題庫由各位自行設定,當我們讀到每一個句子時,都可以在「學更多」頁面的上方點「加入測驗」,句子就會被儲存至自訂測驗的題目了。
有聽力、口說與閱讀三種測驗

完整版共有12個單元,免費版則收錄其中6個子單元的內容,包含:保險事宜、用藥諮詢、流行性感冒、消化道問題、中風、扭傷或拉傷。實用的內容,又有發音功能,推薦給出國留遊學的人,有準備才有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