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新聞媒體都推薦的【用錄音學自然英文】|貝塔語測
連新聞媒體都推薦的【用錄音學自然英文】

Facebook  Facebook  
連新聞媒體都說讚 !! 聯合新聞網
 

App/一對一的英語口說家教


 

現在英文幾乎成為人人必學的國際語言,對於一般的英語學習者來說,英文的「聽」、「說」、「讀」、「寫」四大元素裡,最難以精通的應該就是口說這個部分,因為不是每個人的週遭都有可以練習英語口說的對象,或是個性太害羞,一看到外國人馬上就變成了啞巴。

 

而《用錄音學自然英文》這款App就是專門為有以上困擾,卻又想學好英語口說的使用者所設計的App,程式設計了許多情境式的對話練習,讓你可以在App上,模擬和老外對話的實況,藉此加強英語口說的能力。


↓↓程式主頁面,總共分為「情境篇」、「聊天主題篇」以及「功能篇」三大單元,每個單元底下又有許多不同的小主題,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想要練習的主題。 

 

 

↓↓這邊拿情境篇的點餐單元作範例,進入後,程式首先呈現的是以前學校教的和真正外國人在使用的英文有什麼不同,看完之後可以了解,學校裡學到的英文其實和真實社會上使用的英文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的不同。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實競對話」單元,點選例句可以聽到該例句的朗讀示範,這部分的語音都是由真實的外國人士來錄製,所以也可以拿來練習英文聽力!


 

↓↓聽完老外的示範後,接下來就該我們下海囉!點選「換你和老外練對話」的按鈕,便可啟動錄音功能,和老外進行一場虛擬對話。



 

 ↓↓除此之外,系統還很貼心的附上在該場合可能會聽到的例句以及必備的單字或片語。

↓↓若是發現不錯的範例,可以點選頁面右上角的急救箱按鈕,將該單元加入最愛(急救箱),方便以後隨時拿出來複習。

 


現在App Store上學習英文的應用程式數量非常多,不過專門針對「口說」這個部份來學習的還真的很少見,如果你加強英語的溝通能力,相信《用錄音學自然英文》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再練習完畢後,可別忘記找個機會,找個真正的外國人來好好的talk talk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