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講座] 貝塔主題沙龍,名師開講不可錯過! |貝塔語測
[書展講座] 貝塔主題沙龍,名師開講不可錯過!

Facebook  Facebook  
貝塔語言出版

2017
台北國際書展主題沙龍



主題:情境任務輕鬆學好口說

主講人

講座日期

講座時間

陳超明 老師

2.8 ()

16:00~17:00

把英語當成第一語言或第二語言,英語是國際溝通的一種工具!把英語當外語來學習(learn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人愈來愈少,但當成 the first language a second language 的人才卻越來越多!陳超明教授將分享全球英語(Global English)的重要性,利用情境學習 ,透過解決問題的方法晉升以流利英語解決問題的國際人才!

主題:輕鬆寫好英文 ESSAY

主講人

講座日期

講座時間

Quentin Brand 老師

2.8 ()

17:15-18:15

您是將英文考試作文題都先預估 0 得分,最後拿到幾分都算加分的樂天派嗎?從各項留學考試,到本土的研究所、公職及學士後醫等,ESSAY 都是必闖的關卡!既然如此,何不來挖掘雅思名師 Quentin Brand 二十多年來指導華人英語的獨門秘訣?矯正觀念,英文作文下筆一路順暢!(現場以英文為主,中文為輔進行)

講座地點:台北國際書展 (世貿一館 綜合書區 藍沙龍)



~歡 迎 蒞 臨 參 加~【點閱參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