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you! 是什麼意思?放心,有我在。(音)|貝塔語測
I got you! 是什麼意思?放心,有我在。(音)

Facebook  Facebook  
學校沒教的實境對話
學校教你Get 得到
I got a birthday present from my mom.
我收到了媽媽送的生日禮物。
老外日常I got you. 我罩你。

A:  Oh, man. I dont think I can afford this place.
噢,天啊!這家店我吃不起。
B:  Dont worry about it. I got you.
放心,我罩你。
學更多
No worries. I’ll take care of it.
別擔心,我會處理。
It’s cool. I’ve got your back.
沒事。放心,我會照應你。 

2013 年美國摩爾龍捲風肆虐成災時,總統歐巴馬勘災時對無助的災民說了一句 ❝ We’ve got your back.❞,直譯是「政府接住各位了」,而實際上傳達的便是「大家別擔心,政府給你靠!」的意思。當面對憂慮不安的人時,“I got you!””I’ve got your back.” 是很有力量的安慰話語。
以上內容節錄自:
David Katz 著作
掌握關鍵差異,告別呆板表達!

你可能會有興趣
英文寫作高分指引
翻譯大師郭岱宗經典再現
獨門寫作要訣完整公開!


郭岱宗跟讀系列
Shadowing 練出直覺性的口語力
讓你不僅說得流利,更說得正確!
文章分類:口說   聽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