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讀英文 – 人物焦點:愛倫・坡:懸疑文學巨擘 Edgar Allan Poe (音)

[Quentin 英國腔聽力練習] 愛倫・坡以其陰暗而富有氛圍的寫作而聞名,他在文學界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記。他的生活波折不斷,但他的作品被證明是永恆的。 ... 繼續閱讀

文章分類:跨學科聲動網 聽力閱讀

跟著莎士比亞學英文 Part 2:All’s well that ends well.(音)

現在辛苦點,結果好就好!英文有許多諺語出自經典,現今流傳的意思可能和原義略有出入,不過也都相去不遠。 ... 繼續閱讀

文章分類:閱讀

跟著莎士比亞學英文: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 (音)

有句中文說「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英文也有一句諺語的涵義相當類似,那就是 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 ... 繼續閱讀

文章分類:這句英文怎麼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