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求職信怎麼寫之開頭範例 B|貝塔語測
英文求職信怎麼寫之開頭範例 B

Facebook  Facebook  

Sample B – Angie

I was very excited to learn from the 518 Job Bank website that Starlight International is hiring an advertising assistant. I’m pretty sure I’m exactly who you’re looking for.

我非常興奮地從 518 人力銀行網站上得知,「星光」國際公司在徵宣傳助理。我相當確定,我就是你們所要找的人。

由於徵才廣告上提到「有高度幽默感絕對加分」,於是 Angie 推斷,非正式的開場白(加上一點反常的勇氣)是最佳作法。除了明白指出她感興趣的職位以及她是從何處得到資訊之外,她還在第一句話中表達了興奮之情。在非常規的第二句話中,她用了三個縮寫和 “pretty sure”,讓她的信顯得較俏皮且具親切感。

----------------------------------------- To be continued ---------------------------------------------


本文節錄自

《外商‧百大英文履歷勝經》

作者/David Katz、Mark Hammons
林建江(世新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

今後我們仍會不定期地

和各位分享更多寫

英文履歷的 Tips

敬請期待,Stay Tuned!

點我見書籍介紹


你可能會有興趣

《理解核心字源
英文單字何其多?追根究底翻倍記!字彙‧文法‧閱讀解題全面適用!!

文章分類:商務英語   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