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求職信怎麼寫之開頭範例 A|貝塔語測
英文求職信怎麼寫之開頭範例 A

Facebook  Facebook  

Sample A – Sharon

The Reporter ad on your website states that you require two years of experience, but frankly Mr. Lin, I can’t wait that long. I’m ready to start right now.

貴公司網站上關於記者的廣告中說,你們要求兩年的經驗。但不瞞您說,林先生,我等不了這麼久,我現在已經準備好可以開始工作了。

Sharon 現在應徵的是第一份真正的工作,在客觀上她並不符合該份工作的資格。面對這樣的劣勢,她選擇採用非常規式的開場白。Sharon 大膽表示,她「現在已經準備好可以開始工作了」,在她如此大膽陳述的激發之下,人資主管可能會去讀下一段,看看她能不能印證她的說法。

----------------------------------------- To be continued ---------------------------------------------


本文節錄自

《外商‧百大英文履歷勝經》

作者/David Katz、Mark Hammons
林建江(世新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

今後我們仍會不定期地

和各位分享更多寫

英文履歷的 Tips

敬請期待,Stay Tuned!

點我見書籍介紹


你可能會有興趣

《聽讀完勝多益字彙
聽讀不死背,效率更加倍?! 螺旋式字彙表,打造單字聽讀能力

文章分類:商務英語   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