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 KTV 的英文是 Sing KTV 還是 Go KTV?|貝塔語測
唱 KTV 的英文是 Sing KTV 還是 Go KTV?

Facebook  Facebook  

如果有人說 ❝ go KTV ❞,我們台灣人大概都能猜到他的意思,但是老外可能就會聽得一頭霧水了。究竟,「唱 KTV(去 KTV 唱歌)」的英文怎麼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Go KTV" is a popular answer when I ask my students what they enjoy doing in their free time. I know exactly what they mean of course, though in English we’d probably say "go to karaoke" or "go to a karaoke bar."

當我詢問學生他們閒暇時間最喜歡做什麼,許多人都會回答 "Go KTV"。 當然我很清楚他們的意思,不過,在英文裡,我們大概會說:

"go to karaoke"

"go to a karaoke bar"

你可能會有興趣
TOP 企業要的跟讀‧跟說口語力
制霸一流外商企業
口譯專家郭岱宗鍛鍊你的英語腦

高點登峰趙御筌多益口說班
話題爆棚名師!
兩階段授課,對應六大題型
文章分類:這句英文怎麼說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