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解題 Part 1 攻略 B (音)|貝塔語測
多益解題 Part 1 攻略 B (音)

Facebook  Facebook  
Part 1 照片描述題
破解奪分密碼 B

奪分
攻略

快速地答題,別浪費每道題目之間的空白時間
一聽到正確答案就立刻劃答案卡,然後看下一張照片準備作答。若遇到聽不懂的題目也不要糾結原處,應趁下一題語音播放前趕緊轉換心情,集中注意力。





Tip 以「物」為主詞時句子多為被動式
當主詞是「物」時,動詞多為被動語態,包括兩種形式:< is/are being + 過去分詞>或< have/has been + 過去分詞>,關鍵在於聽取過去分詞。 

Tip 注意與照片中未出現或不確定之人‧物有關的描述
照片並未照到人,若選項出現與人相關的描述,即為錯誤。唯有照片中明顯出現的人.物和客觀的事實,才有可能是正解。假如選項提及看不清楚的物品或難以判斷的動作,也大多是錯誤的。不過要注意的是,有時答案會用   something、someone 來表示曖昧不明的人或物。

 範  例 

(A) The woman is talking on the phone.

(B) The woman is holding something.

(C) One of the men is waving his hands.

(D) The men are seated across from each other.

 選項翻譯 

(A) 女子正在講電話。 

(B) 女子手中拿著東西。

(C) 其中一名男子正在揮手。

(D) 男子們面對面坐著。


 破題解析 

女子手上的確拿著某樣東西,因此 (B) 為正解。而女子並未使用電話談論事情 (talking on the phone),選項 (A) 明顯錯誤;照片中也沒有人在揮手 (waving),故選項 (C) 也不正確。假如是說 The two men are shaking hands.(兩位男士正在「握手」。)的話則為正解。這兩名男子是面對面「站著」,而非「坐著」,所以描述成 seated 的選項 (D) 亦不正確。注意,以 are seated 為例,針對主詞「人」的狀態未使用現在進行式的說法,以及當照片中有兩名以上的同性人物時,One of ...「其中一位⋯⋯」的敘述皆須留意。


本題正解:(B)



點我見書籍介紹

以上內容出自:

新多益全真測驗:
速戰速決 400 題
【2018 題型更新版】

New TOEIC
新多益模擬測驗
重質不重量
精準命題和透視考點
才是王道!

 
文章分類:多益試題解析專區